欢迎您访问石板冲乡中心学校网站!
首 页 > 校园快讯 > 综合新闻


石板冲乡举行中小学生“辉煌与梦想”演讲比赛

【字体: 】【2017-12-13】 【作者/来源 耿天忠】 【阅读: 次】 【关 闭
    12月12日,虽然已入冬季,气温较低,但是石板冲乡第二小学报告厅里,温暖如春,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今天,石板冲乡中小学“辉煌与梦想”演讲比赛在这里隆重举行,出席比赛现场的有中心校副校长谢健、教育工会主席耿天忠以及各校领队教师,为了帮助广大青少年了解党史、国史,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中心校组织全乡中小学生认真阅读了《辉煌与梦想》这一读本,并要求写读后感,组织进行征文活动和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结合身边的实际,从身边的人和事中发掘闪光点,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们以深情的语言歌颂我们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社会、学校和家庭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故事,抒发对伟大时代无限憧憬之情,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的决心以及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感和美好祝愿,展示了新时代中小学生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设立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乡参加区级比赛。                            (第二小学    程克明)
 
快速链接
家校联系
留言反馈
大事记
校长信箱
 
 
Copyright 2009 石板冲乡中心学校 All right reserved 
建议使用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设计制作:龙讯科技 皖ICP备07503230号